巍澜主页

巍澜only。
好好看简介,有问题看置顶。
【不收衍生。】
【含其它任何cp的文章(包括无差)均不收录。】
【含真人tag的文章不收录。】
【可能引起争议的文章&作者不收录。】
主页的所有文章一律不开放授权,标注来源也❌,想做什么整理自己翻tag,别把主页的东西修修改改当成新的发布。
为方便阅读请关注“巍澜每日tag整理”的tag。
每天整理巍澜tag下热度破百的文章,欢迎太太们携带链接私信补档。
不接投稿,不要发私信推荐。
不推文。
不找文。
看不到艾特,只看评论和私信。
脾气暴躁。
只是个冷酷的搬运工。
感谢每一份支持。

2018.07.29巍澜文章整理



写在前面:最近被限流得非常严重,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多戳主页进行阅读,谢谢。

 

太太们辛苦啦!祝大家吃粮愉快!

 

清水向 


 连载 

  @姑娘你要乖 【巍澜/论坛体】我就是想好好军训啊(2)

 @長幺 【巍澜】笔友  (上)   (身份梗/两发完)

 @人生最爱锅包肉 【巍澜/吸血鬼】人类饲养指南1——黑老哥!亲人啊!

 @牧羊_ 【巍澜】寻欢 7⃣️ (医生巍x总监澜,abo生子)

【巍澜】寻欢8⃣️(医生巍x总监澜,abo生子)(生子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迷途小狼君 【巍澜】成圣番外 (一发完结 续剧版镇魂)

 @官方我要和你谈谈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中)

 @夜月满衣袖【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九)

 @玻璃碗儿 【巍澜】重犯(1)(黑化预警  不喜勿入)

 @甜甜的小甜甜 【巍澜/论坛体】开个贴记录一下这次大西北考察的历程-2

 @蓑衣人 媳妇儿性冷淡怎么办(ABO论坛体)02(一句话车 不喜勿入)

 @乱码不是乱马 【巍澜】人鱼澜澜的爱情美梦.1.

 @偶尔码点字 【巍澜】洪荒之中的爱情故事(20)

 @3号机 【巍澜】【黑道AU】瘾(上)(ABO)

 @扶我起来我还能再肝 【巍澜/沙雕论坛体】去他母亲的友情,这是爱情啊!01

 @唧哩狸 【巍澜】知乎体:从校服到婚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一(天台告白续文)

[巍澜]老赵家的俊俏童养媳 三(童养媳巍 夫澜)

 @沈清行🐳 【巍澜】当镇魂全员读起《镇魂》 01

 @春归深处 【巍澜】真相是假-26

【巍澜】真相是假-27

 @霸王龙本人 【巍澜】【ABO】焚情(先婚?后爱?)(8)(生子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写完就撤 【求学姐学长支招】上课写同人被教授抓住了怎么办?(二)

  @御寒_ 【巍澜】(替身梗)难受!我老婆爱的不是我!?(1)

 @豆豆豆豆豆芽儿 【巍澜】【论坛体】我收到沈教授的结婚请帖了啊!!!(四)

 @肯恩 《龙大爱情故事》中(师生,abo生子)

 @碳酸气泡ooc 【镇魂/巍澜】【论坛体】李涛,沈赵两人存在cp感吗?(姓氏按首字母顺序排列)(2)

 @年轻人就要放飞自我 【巍澜论坛体5】震惊!巍澜兄弟合体为哪般?

 @Vacuum 【同人】花刺(剧版镇魂同人 生子 沈巍x赵云澜)(生子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许何- 【巍澜/论坛体】我快给我们家领导的敬业跪了(三)

 @番茄炒蛋不要葱_红不欺 【巍澜】以爱之心,以我之名(17)(含鬼面 无感情线)

 @白树 【巍澜】失忆的赵处萌萌哒09

 @温布尔登的流氓兔 【巍澜】引狼入室ABO(番外)(怀孕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一颗药丸【人间不直的@】 【巍澜】人啊,总得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二)

 @新建文本文档 【论坛体】求助,为什么我的游戏和攻略里长得不一样?(5)

 @三千世界狗带 [巍澜][ABO]狗在江湖(十四)(生子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伍柒 【巍澜】假戏真作(七)

 @忘洛川  【巍澜/双影帝】逐光(二)

 @Exclusive 【巍澜/论坛体】今天金钱也欺骗了我们(掉马小彩蛋/蹭课后续)

@喵茶  【巍澜/论坛体】理性讨论,在沈教授办公室里睡觉的男人是谁(生子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松本润快去交可爱税  【巍澜/议坛体】暗恋对象现在就躺在我床上怎么办/校园AU

 @花笙花笙笙 【巍澜】意外的弱点 (十)

 @月杨凡w 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

 @百年霍乱 赵云澜沈巍专访:一约既定 万山无阻 (巍澜 论坛体番外二)

 @如是观 【巍澜】【ABO】孕夫日记番外-养儿指南(怀孕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巫山与雲 【巍澜】折书叙•上      古代架空au

 @四面储鸽  【巍澜/ABO】乱心曲 11(生子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有鬼面 无感情线)

  @艳俗三傻 【剧版/巍澜】失嗅Ⅰ(ABO)

 @济水沂  【巍澜】今天教授和他男盆友撒狗粮了呦

 @林玉瑶💖  【巍澜论坛体】今日份的巍澜牌狗粮已备好

 @阿刺 【巍澜】那小子真菜 22(演员巍X电竞澜)

 补档: @风中凌乱的腿毛 【巍澜】囚牢(1)(黑化沈,ooc)

  @青琴 【镇魂×剑三】赵云澜!你情缘呢!(12)


单篇  

 @阿诺 【巍澜】赵云澜的怀孕日记(生子慎入)(怀孕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BUGboy 【论坛体】想知道沈影帝知道自己cp的黑历史后会有什么反应

@一颗药丸【人间不直的@】 【巍澜】我可能出生在一个假的家庭

 @"小太阳 【镇魂/巍澜】一天和每一天

 @Asa 【巍澜】 [Fin]

 @马总的糖罐子 【巍澜】当沈巍能熟练使用电子设备之后……

 @本人不是魔鬼绝对没有吃过毛猴和芒果更没有让毛猴吃芒果你们放心 【巍澜】恭喜特调处某蛇精病的预言成真

 @花开梧落 【巍澜】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搅基了怎么办???(论坛体)

 @近看学校 沈教授?沈教授!

 @夜夜流光相皎洁 (镇魂/巍澜)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生子情节预警 不喜勿入)

 @一。 【巍澜】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Omega?

 @落日 【论坛体】818沈教授和文学系新来的教授是什么关系

 @飞花轻梦 巍澜/ 我陪你胡闹

 @四季奶粉 【百日巍澜】浮生若梦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巍澜/论坛体】中学六年暗恋对象是我主治医师?(ABO)

 【巍澜/论坛体】老婆占有欲太强怎么办啊?在线等!(ABO)

 @白孟浪 粘人的跟屁虫(含鬼面 无感情线)

 @二十三婳- 【巍澜】糖罐子和醋罐子 (小甜饼一发完)

 @北路之樱 【巍澜/论坛体/澜澜篇】好不容易骗回家的老婆居然是1号

 @海龟走丢 【巍澜/短打】节气歌·夏满芒夏暑相连

 @雪顶喵呜   【巍澜/论坛体】该怎么解释沈教授耳后根的红色痕迹?

 @白逗珂基 君子之交 (暗恋+兄弟变爱人,巍澜AU)

 @二十七杯酒 【原著/剧版/镇魂/巍澜】特别调查处宣传思想工作存在重大问题(轻松甜向)

 


开车向

 

连载

 @雪域藏邪 【巍澜ABO】泰拳警告(小甜饼/明天补车)

 @辞十 香港爱情故事(二) 极乐宝鉴[R18豪华超跑x2]

 @百年霍乱 龙城大学BBS·番外一(巍澜 小车车 )

 @余老板 【巍澜】医院道具play

 @应叁 地下室play(下篇)R18

 @春夏秋冬秋秋秋 【百粉福利*巍澜车】2

 @名字非常难念 【巍澜】惜骨(四)(ABO生子r18)

 @居老师的芒果面包树 【巍澜】基尔伯特法则 2 (黑道paro/管家巍x少爷澜/办公室x/脐橙x)

补档: @木下 樱  【巍澜/师生play】进化论07

 

单篇

 @静静是内双QwQ 巍澜/chunyao向

 @白叶子 【镇魂】换骨(巍澜)(R18)

 @白鎏琳的白是小白的白 【巍澜】棒棒糖与烟  ABO车一发完

 @褚苳_ 【巍澜】孟冬(花妖巍×皇帝澜/剧情车/R)

 @夙霖 【巍澜】(娱乐圈)私人订制(完整版)

 @春天里的猫舌💥 【巍澜】🌙重新来过  (我心中的结局R18肉)

@秋月白  【巍澜|ABO|车|真r18|黑化】   囚徒  (7k一发完)

 @钟酒酒酒酒酒 【巍澜】三重幻想(R18)

 @秋木苏_glory 【巍澜】一个pwp

 @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巍澜ABO】赵云澜,你就往死里作吧

 @今天还是婕羽 【巍澜】犯(R18)

 @三三三三三 【巍澜】醉(R18/半强迫/酒驾/一发完)


有些文章可能在整理时热度没有过百,过百后太太们愿意的话可以私信主页进行补档,谢谢!

 

请大家多多给予太太们点赞评论推荐一条龙支持!

评论(28)
热度(8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